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13:36:34 浏览:
 

2017年6月20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副院长院长马保科、刘玉森,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及教师代表、部分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建荣主持。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青春回顾视频中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副院长马保科教授致辞,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把“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发扬光大,把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仝燕宣布了对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锐意进取,再接再厉。

教师宋芝军老师,学生段瑞森、侯康同学分别作为代表在大会发言。

副院长刘玉森作了总结发言,他寄语广大毕业生能将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孙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