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09:14:55 浏览:
 

6月20日下午,环化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狄育慧、党委书记李建学等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主任、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毕业典礼上播放毕业生自己制作的2017届同学毕业感言视频,一张张画面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理想,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师长、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

院长狄育慧教授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完成四年的学业,希望同学们拥有事业心、恒心、感恩心。学院党党委记李建学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表彰决定,由李建学书记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教师代表土木系副主任王雪艳希望同学们可以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毕业生代表胡世雨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及对所有老师的感谢。

在师生合唱《光荣属于工程大》的雄壮歌声中,毕业典礼进入高潮,浓浓的惜别之情充满了典礼现场。(张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