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6:50:08 浏览:
 

6月1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于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学院院长黄新波,组织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副院长王延年、李云红,高勇教授及各部系主任、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主持。

活动中,黄新波发表致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终身学习,不断进取,修身正己;二是要坚定信念,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磨练,志存高远,勿忘初心;三是要德才兼备,老实做人,踏实做事。教师代表朱磊表达了对毕业生们四年求学成绩的肯定及对未来美好的祝愿。学生代表刘成讲述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并表示17届毕业生会常回母校看看。

孙晓宁宣布《关于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由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最后,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感谢师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同学们牢记“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祝愿电信学院2017届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刘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