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5:51:00 浏览:
 

6月21日下午,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谢明,院长薛红,副院长夏蔡娟,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2015级、2016级在校生5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森主持。

仪式在全体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薛红致辞,他代表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劳、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们一要志存高远,锤炼品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个人进步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相统一,积极在社会实践中锤炼品格。二要知行合一,勇于创新。躬身实践,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滴,树立敢于尝试的创新精神,勇于超越。三要脚踏实地,坚守梦想。做到脚踏实地,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美好前程,实现心中梦想。四要心存感恩,有所担当。感恩父母、老师、学校、国家的浓浓恩情,以有所为回报亲人、母校和祖国。

物理系成鹏飞代表教师发言,对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建议同学们踏入社会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树立远大理想,坚守精神独立,守望心灵净土,书写人生传奇。2015级统计学专业张丽和2013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罗胜作为在校生和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了在校的点滴生活和师生情谊,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会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新的成绩。

杨森宣读了《关于表彰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谢明和薛红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夏蔡娟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为147名毕业生逐一颁授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骊山脚下,芷阳湖畔,四年守望,今夕别离。临别之际,崔焱、刘洋、贾亦佳、曹博四位毕业生原创诗朗诵“别了,大学”,引起了全场强烈共鸣。

据悉,理学院2017届147名毕业生中,有34名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39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5人荣获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称号,7人被聘为校友联络员。(文毅)

2F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