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5:15:31 浏览:
 

2017年6月21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三场在金花校区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党委书记李筱胜、党委副书记胡小进、副院长吕钊,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部分辅导员及全体2013级毕业生共近千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进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戴鸿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好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事,做好事;三是希望同学们情系学院,心怀感恩。希望同学们无论今后身在何方,身居何职,都要将“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精神牢记心中,将自己今生永恒的身份——西安工程大学服院人铭刻在心里,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学院会始终关注大家的成长、支持大家的事业,学院永远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

随后,教师代表服装设计系主任袁燕副教授、产品设计系主任王教庆副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韩永红副教授分别发表。代表全体教师向如期毕业的2013级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优秀毕业生代表服装表演专业任子瑜、产品设计专业孙伟一、环境设计专业王丹青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所有老师在大学四年里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会不负老师嘱托,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成就精彩人生,用成绩向学院汇报。

李筱胜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和老师为优秀毕业生和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表彰证书,并为今年学院选定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吕钊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服装学院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委托书。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和各系主任为2013级毕业生依次拨正流苏,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束坤翼) 

579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