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1:48:17 浏览:
 

6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长王进富、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刘瑞霞、李艳、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 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冬梅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王进富为毕业典礼致辞,他向所有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建议:一是要认清新时代的特征和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同时要面对时代变革带来的新挑战,积极应对,在人生的新征程立足走稳;二是要用新的视角和态度去面对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始终保有一颗敢于追求梦想的心,去体味不一样的生活;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抓住一切机会,学习一切知识,创新发展,努力塑造一个无法被替代的自己。

经济贸易系杨帆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和希望。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孙姝怡同学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她的发言饱含着对同学们深深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老师的深深感激之情,情至深处而感动哽咽。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习钊同学代表低年级同学为学长学姐送去了祝福。随后,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宣读《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发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们为毕业生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同时,同学们还领取了学校为每一个毕业生准备的精美别致的毕业留念印章。

最后,毕业生同学们合唱了由学生自编自导的工程大版的《成都》,典礼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