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教育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2 10:20:49 浏览:
 

近日,艺术工程学院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毕业离校前教育。

——以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离校前毕业生党员教育

2017年6月18日,艺术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机关党支部以及2017届毕业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富平对习仲勋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进行“深化两学一做,争当模范先锋”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和鼓舞,被习老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未来工作学习中。

 ——以感恩母校为主题,举行毕业典礼

6月19日,艺术工程学院在艺工7楼演艺厅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院长马冬、副院长王坚,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部办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本科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书记高翔主持。

下午14: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艺术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马冬在典礼上致辞,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能自信面向未来,祝愿同学们一路高歌,大展宏图,驰骋人生!

教师代表畅祎扬回忆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提出了希望和祝愿。学生代表王萌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自己的拼搏进取之心。

熊继光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干部的决定》,并与其他院领导给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王坚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学位委员会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为学生们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在《西安工程大学校歌》的优美乐曲中,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完满完成。(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