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逐梦四载 展翅即飞”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16:58:01 浏览:
 

6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逐梦四载 展翅即飞” 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胡西民、薛涛、牟莉、陈金广,各系主任及2017届239名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胡西民首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和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勉励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认真履职争创佳绩。

副院长牟莉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发获奖证书。

随后,教师代表网络工程系系主任王伟代表全体教师上台发言,他衷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希望毕业生胸怀远大志向,审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规划,并不断继续努力前行。优秀毕业生代表姚佳鑫,在校生代表张佳惠依次上台发言。

院长薛涛为毕业生送上深情寄语,他与同学们回忆着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期待着同学们离开母校能茁壮成长,嘱咐着同学们毕业之后依然要坚持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工作。(赖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