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赵展谊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9 11:40:49 浏览:
 

6月15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赵展谊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副校长黄新波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荣主持,张书记首先深情地回顾了与赵教授共同奋斗的历程,他从不同侧面对赵教授的工作、业绩和生活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赵教授一起工作的不舍情怀。副院长马保科代表学院,对赵展谊教授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艰苦奋进,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赵教授退休生活幸福、健康。同时,他希望赵教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赵教授的依依不舍之情和良好的祝愿,大家诚挚祝愿赵教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为自己的退休生活书写别样的精彩!赵展谊教授也深情地畅谈了自己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对学院的深厚情义;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和对同事们多年来的感谢之情!

最后,黄新波代表学校,对赵展谊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忘我工作和卓越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赵教授多年来为我校教育事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祝愿赵教授健康长寿。(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