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9 11:14:43 浏览:
 

6月15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及相关教师等一行七人赴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宗南、常务副总经理刘健、技术部部长苑长忠和人事部经理罗战等进行了会谈。

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依托陕西省的航天技术及西安地区大专院校科研成果而成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作为陕西省特种阀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承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的科技创新项目。首先,陕西航天泵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宗南代表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一起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他对公司的仪器设备、产品成果、人才培训等进行了介绍。林宗南介绍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能吃苦、善学习、肯专研的专业性人才,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吸纳人才。杨永革谈了此行的目的,一是了解学院优秀毕业生陈龙龙在公司的发展情况;二是同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立学生实习基地、设立奖学金、开展科研合作、与公司联合培养专业人才等;三是希望公司能派出到学校进行职业规划讲座、校招,进行科研交流。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随后,杨永革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列室、机加工车间、原料测试室等。

此次考察学习,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同时,也对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为建立校企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