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来校做行业就业报告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5 11:39:46 浏览:
 

5月27日下午,应我校服装学院邀请,我校校友、爱慕集团爱慕事业部高级工艺师王玉女士在金花校区一号教学楼举行行业发展就业报告。本次报告会旨在让我校师生深入了解内衣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内衣工程系主任刘驰教授,温星玉老师,蔡京廷老师参加此次报告会并做交流发言。

爱慕高级工程师王玉女士是我校首届内衣班学生,200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0年从内衣班毕业后经过几轮面试成功被国内顶尖内衣企业爱慕集团招聘,并一直在爱慕事业部从事工艺师的工作至今。

在报告会上,王玉首先分享了自己对内衣行业从业的看法,阐述了内衣企业对内衣专业学业学生的要求,通过列举了众多案例,与同学们就内衣行业从业设计与销售,市场推广等问题展开了深层次的讨论,让同学们收益匪浅。同时王玉分享了自身从业体会和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就业发展,她的精彩介绍,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让广大师生更好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我校学生就业、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束坤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