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5 11:15:49 浏览:
 

   6月1日,我校校外硕士生导师、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魏东洋研究员、齐剑英研究员、赵学敏研究员、胡国成副研究员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这也是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华南所在两年前达成的有关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基础上的定期学术互访活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环化学院环工系邵瑞华副教授,市政工程系房平副教授等相关教师以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邵瑞华介绍了环化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主要科研项目及成果,魏东洋介绍了华南所的基本情况、科研重点等,赵学敏、齐剑英和胡国成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四位导师还分别对近一年来联合指导的我校研究生在华南所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今后进一步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形成了一系列共识。(邵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