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到我校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5 15:14:16 浏览:
 

2017年5月24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学院教学办主任刘旸,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邓华,企业管理系书记刘建准等一行四人到管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管理学院副院长刘瑞霞、党委副书记张冬梅、工商管理系主任潘颖雯、李霞教授,会计系主任王小红,行政管理系孙晓华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本科培养方案的制定,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以及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上,刘瑞霞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向到访的张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与张华书记相互介绍了参加交流老师的基本情况;接着,刘瑞霞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就管理学院在上年度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制定、培养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有多方面收获,为管理学院与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