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独立短片交流会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2:41:23 浏览:
 

2017年5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影像动画艺术系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办了一场青年独立短片交流会。艺术工程学院外教Bas老师、影像动画艺术系的全体老师和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播放了学生优秀作品《下一个》以及《鹿与烟花》,观赏后,每位老师都谈了自己对短片的理解和看法以及分享了自身的一些经验给到场的所有同学。观赏独立短片后,很多学生对在场的老师以及学长们提出了有关专业方面的问题,老师和学长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回应学生。例如,有学生问拍摄短片中,若有素材丢失怎么处理;二维和三维的动画该如何来看待和抉择;如何将作品的节奏感把握的更好一些,针对以上问题,专业老师们也积极给予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及自己的经验分享。接下来是在校14级学生创作的影片《盲亲》和《拾年》创作团队的交流。

本次青年短片交流会不仅有优秀作品播放、还有面对面的交流。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参与,真正的做到了师生间零距离的交流沟通,形成了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徐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