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0:03:40 浏览:
 

5月18日上午,山东潍坊科技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青山一行4人来到管理学院,就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环化学院院长狄育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副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张冬梅,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主任汪超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进富主持。

会上,刘晓喆简要介绍了我校和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王进富和狄育慧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和环化学院研究生学科专业发展的历史沿革、教学与科研的软硬件条件、学科研究方向及显著性成果。杨青山介绍了潍坊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表达了双方进行实质性人才培养合作的强烈愿望。

双方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等作了具体构想,均希望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深入开展交流合作。(黄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