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实施追赶超越召开重点工作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08:58:15 浏览:
 

2017年5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根据学院追赶超越实施计划和学校的年度考核办法,安排布置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薛涛主持。

薛涛首先就学校和学院在实施追赶超越计划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学院当前实施追赶超越中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与超越目标西安石油大学之间的差距详细进行了论证。之后他就年度考核工作,从人才引进、科研任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了学院的工作设想,同时就学校近期准备出台的一些政策文件对全院教师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每位教职工都要有追赶超越意识,狠抓机遇,为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而努力。

副院长牟莉在会上通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及相应的整改措施,她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是常规性的教学检查,是能够及时掌握教学动态,了解教学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有效措施,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检查结果的反馈,积极配合和改进教学工作。(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