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2 11:33:32 浏览:
 

5月10日,机电学院召开2017年赴咸阳地区第二阶段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副书记魏哲,各招生宣传小组负责人及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杨永革针对学院2014、2015和2016年开展的招生宣传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从学校收集的数据上看2014、2015、2016年咸阳地区部分区县的招生出现了一些浮动,希望各招生小组加强与自己负责的目标生源中学的沟通和联系,同时,积极发掘各区县中更多的优质生源,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长足发展打下基础。随后,她强调学院十分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三年来也积累了一些好的工作经验,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高质量地完成学院2017年的招生任务。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地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手册,明确了招生宣传的目标和任务,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部署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目标,为学院更好的完成2017年在咸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