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聚母校 共话感恩 艺术工程学院2007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信息来源:【艺工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15:07:02 浏览:
 

2017年4月22日,艺术工程学院第一届(2007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21人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年季,母校再相聚”活动,共同追忆那意气风发的学生时代,共同分享毕业十年来的风雨人生。

十年时光流转,同学们重温了大学时光,在当年练声和上课的教室、宿舍,还有主楼、操场等留下过青春身影的校园拍照留念。返校期间,同学们组织了联谊、师生座谈会、录歌、MV微电影拍摄等活动,回味大学的美好青春。

在活动的晚宴座谈会上,老师们祝愿每一位同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恳、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为艺术工程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