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 van Huizen到访艺工学院指导动漫创作

信息来源:【艺工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13:09:41 浏览:
 

艺工学院一直重视教育教学工作,通过聘请国内外知名教授来学院进行专业指导,并积极引进外籍教师担任专业主干课程的主讲教师,提升学院办学的国际化水平。2017年4月21日,艺工学院外教Bas老师到访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与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以及学生进行关于原创动画设计的座谈。

Bas van Huizen介绍了自己对动画的认识以及在创作动画中的感触,并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喜欢的美国、荷兰、捷克等国的优秀动画大师,Bas van Huizen认为,一部动画片的灵魂是idea,也就是动画中剧本的部分,他认为一部作品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其中的技术和表达方式可以复制,但是想法却不能复制,一个好的想法以及作品的呈现,是一个人的综合素质体现。

Bas van Huizen老师肯定了我校教师指导学生毕业创作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手法,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突破现有作品,再创佳绩。(徐晓敏)

Bas van Huizen,电影动画制作人,毕业于荷兰乌特勒支艺术大学(HKU),主修运动设计与动画专业(图像与媒体技术首席毕业),项目设计于英国沃达丰、澳洲电讯公司、荷兰/荷兰TELFORT WCDMA网络、德国电信T-Mobile、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美信公司,EVO,索尼等,参与制作的动画电影受邀参加荷兰动漫节,捷克国际动画电影节anifest,鹿特丹国际电影节,hdfest,pixel Dance,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墨尔本国际动画节MIAF,布鲁克林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动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