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1 10:42:13 浏览: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院院长王志刚、党总支书记宁立功、副院长张涛、院长助理郭松、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欢送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42名毕业生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期许。

欢送会在毕业生精心制作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王志刚院长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做有责任担当的人;不断学习,明确人生目标;认真做人,努力做事,脚踏实地,协同合作,培养良好工作作风;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校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宁立功书记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坚定目标,努力工作学习,快乐生活,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各位导师也给予同学们厚望,并提出一些工作、生活及家庭等方面的建议。

学生代表王艳玲同学致辞,感谢每位导师对自己学生的帮助与指导,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习环境,感谢研途一同成长的同学们。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更祝愿马院桃李满天下。

欢送会上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赠送了精美的毕业纪念品,祝同学坚持梦想 、勇于创新、未来更加美好!(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