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动员会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6 17:10:52 浏览:
 

2017年2月25日上午,艺术工程学院院长马冬主持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熊继光,副书记高翔、副院长马云、王坚,各系部、办公室、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马冬传达了我校2017年寒假工作务虚会的相关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我校“追赶超越”的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指出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面临的挑战,要求与会人员传达给所属部门,必须将人心思进落到实处。同时传达了学校提出的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建议方案,建议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充分讨论,提出符合学院发展的调整细则。

熊继光对校务虚会的精神进行补充说明,并对各项评价指标进行解读。要求各专业对其在陕西省高校的排名和现状进行数据分析,寻找差距,找出优势,确立发展方向。

王坚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工作及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马云就分管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徐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