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一届“微软office国际认证”竞赛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2 14:41:49 浏览:
 

12月1日中午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教室,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计算机科学学院联合西咸新区信息人才技能培训学校、西安深蓝软件开发实践培训中心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微软office国际认证”竞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西咸新区教育培训部部长温权、西安深蓝软件开发实践培训中心校长张宝萍、校企合作部经理周春辉、微软office培训讲师刘洋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苏博、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西民、院长薛涛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

西咸新区教育培训部部长温权介绍了微软office国际认证的基本情况,西安深蓝软件开发实践培训中心校长张宝萍对此次微软office国际认证竞赛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宣布了比赛结果,之后对获得此次竞赛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和表彰。最后薛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微软 Office办公软件和微软Office技能的重要性;其次他对西咸新区教育培训部、西安深蓝软件开发实践培训中心和学校内部招就处、教务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强调学院还会将此项赛事延续下去,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培训和竞赛,积极邀请微软资深讲师进行技术指导,向学生普及微软Office办公软件知识,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赖斌)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MOS)简称“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是微软为全球所认可的Office软件国际性专业认证。此次竞赛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三个科目,旨在提高应届毕业生对计算机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