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16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溢彩青春”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9 15:48:02 浏览:
 

11月25日晚,电信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6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 “溢彩青春”文艺汇演。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臧国强、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全体辅导员及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

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延年教授寄语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向榜样看齐,并向所有筹办表彰大会的老师同学表示慰问和感谢。汇演在TNT社团动感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分为溢彩年华、电信榜样和激扬青春三个篇章。汇演中,同学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幽默的相声小品、炫酷的乐器合奏,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听觉盛宴。张平、李云红老师和腰鼓社共同演绎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以及2016级辅导员刘风萍老师和学生干部热情洋溢的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表彰环节中,学院分别对国家奖学金、2016年“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竞赛、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2016年全国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自控92”助学金、桑麻奖学金、理士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获奖的同学和团体等进行了表彰。 (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