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展学艺 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7:58:07 浏览:
 

12月10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展学艺,耀新风”学风建设表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机电学院院长胥光申、副院长贺辛亥及各教研室教师、2014级各班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晚会,2014级全体学生及20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展学艺,硕果累累;第二篇章:学风建设优秀成果颁奖典礼;第三篇章:耀新风,扬帆启航。首先,胥光申代表学院致辞,他总结了2014年机电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激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包括相声、小品、歌曲、朗诵等,诙谐幽默的相声《大学那些事》、重温经典的歌曲《光辉岁月》、青葱校园的歌曲串烧、热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传递正能量的诗朗诵《青春》、机电师生合唱的温馨歌曲《爱》,精彩的节目让大家流连忘返。

学风建设优秀成果颁奖典礼环节,贺辛亥宣读了学院学风表彰决定,学院向2014年获得第七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第八届“知识产权杯”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并为获得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等优秀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电学院以“展学艺 耀新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表彰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引导全体学生树立正确的努力方向,同时,也为机电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

\

\

\

\

\

【通讯员:魏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