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1:09:55 浏览:
 

12月24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平、学生办公室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张旭、赵立涛、曹智宇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平先从往届学生考试作弊案例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并且为各班班委讲解了学籍管理的变化情况。同时,他还给各班班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班委要以身作则,要在考风上做出表率作用;二是要组织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各个学院标兵事迹和精神;三是要将“诚信考试”的思想传达给班级的每个同学。

随后,朱宇军向大家讲述了关于考试的规章制度,强调了考试时的考场纪律以及对考试时间的安排,并要求每位同学在考试中都能够做到自律,要求同学们务必做到诚信考试。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让大家端正了考试态度,对推动电信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

【通讯员: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