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4年咸阳地区生源中学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40:53 浏览:
 

12月20日,机电学院在临潼校区召开了2014年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院长胥光申、副院长贺辛亥、部分教师,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代表及2014级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永革主持。

首先,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的代表参观了机电学院实验室。杨永革代表机电学院向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的各位领导在2014年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2014年在咸阳地区的招生情况做了简要说明。胥光申从机电学院的办学历程、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特色优势、取得成就、杰出校友等方面向各位代表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与会的各位中学领导畅所欲言,为我校2015年在咸阳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2014级新生代表积极发言,感恩中学教师的辛勤培养,并汇报了近一学期以来在大学的收获和感悟。

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是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组织进行的,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学院与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2015年我校在咸阳地区目标生源中学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

【通讯员: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