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百年征程路,践行誓词启新篇——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4:34 浏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党旗,新媒体艺术学院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久久回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影片观摩室举行了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赵文熙,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新发展的党员参加入党宣誓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伊始,大会宣读了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代表宋慧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各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来自2019级编导专业的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韩旭发言,她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赵文熙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七一”来临之际入党更是一件十分值得自豪和铭记的事情。他寄语各位新发展党员作为新鲜的血液要牢记入党初心和责任义务,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起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要不断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政治素养。

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新发展党员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大学生党员党性觉悟,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发展服务,承担新时代的使命,贡献青春的力量!(撰稿人:康新兴 赵文熙 审核:左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