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9 16:48:48 浏览: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17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副书记赖斌、组织员刘婧参加了活动。

刘婧对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作了说明,赖斌就毕业生党员遵守校纪校规及文明离校提出了要求,李建学围绕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

李建学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弘扬党的优秀传统,永葆党员先进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牢记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学习,要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坚持学习党纪国法,坚守底线。要坚持业务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起示范,生活中要关心同学的学习与生活,工作中,要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建学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他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分析了当前我国反腐败的形势,并要求毕业生党员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接受廉洁自律教育,不断增强居安思危的责任意识,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

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撰稿:刘婧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