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15:28 浏览:
 

3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胥光申主持。

会上,胥光申传达了学校2021年寒假务虚会闭幕式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月总结会相关会议精神,对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梳理,重点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明确了发展思路和工作要求;副院长肖渊传达了前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反馈意见,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对照教学过程管理相关要求,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副院长张守京介绍了学院2020年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强调了科研标志性成果的重要性,并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冯涛对毕业班思想动态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学院党委书记王鸣媛要求全院上下紧抓全国党建“双创”标杆院系通过教育部验收评估的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后续建设,努力拓展党建“双创”的示范影响力。同时,对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政治稳定、校园平安进行了强调。(撰稿:马林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