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15:25:26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工作,2021年3月4日,人文学院院长助理王伟,翻译硕士(MTI)教育中心副主任崔晓丹,青年教师马娟娟博士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杨悦同学一行前往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并看望实习生。

莱赛人事部负责人李焕焕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总经理谷敏茹对校企合作、实习生培养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与西安工程大学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深入合作。王伟首先感谢莱赛为高校学子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随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提出加强与西安本地优秀企业的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就建立联合培养基地、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谈结束后,王伟一行看望了2019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徐乐、袁晨君两位同学,关心了解其顶岗实习与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遵守公司纪律,努力提升综合素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撰稿:崔晓丹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