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办公室助理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09:50:10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学院办公室助理的教育管理,积极引导广大助理同学为学院各办公室做好服务工作,3月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613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办公室助理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团总支书记朱成功、辅导员程帅、张鑫、薛绍凡、左温慧及全体办公室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助理负责人周蓉、高家兴,20级学生助理代表陈星宇同学先后发言。他们逐个分享了自己近一年来的助理生涯收获,并为接下来助理大家庭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位老师纷纷向助理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朱瑾希望助理们能够秉持加入大家庭时的初心,戒骄戒躁,与办公室荣辱与共,从点滴做起,为办公室大家庭建设添砖加瓦。程帅要求大家要恰当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助理工作间的关系,合理规划分配好时间,多锻炼自身能力,互帮互助,实现共同成长。薛绍凡希望大家能够在助理大家庭中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表现自己的能力,敢于主动为办公室分担,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左温慧寄语大家“不光要把事做对,而且还要把事做好”,她希望全体助理能勤思考、多行动,时时处处争优、争先进,真正在助理岗位上学有所长、学有所得。

最后,助理负责老师张鑫做了总结。他从加强助力团队凝聚力建设、发挥助理间“传帮带”作用两个方面对本学期助理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全体办公室助理:一是要懂得坚持坚守,身处助理大家庭,要学会坚守岗位、坚持良好习惯;二是要善于表现,助理大家庭是大家发挥才能的舞台,大家要不断提升“是金子总能发光”的毅力和恒心;三是要立足本职,苦练学习基本功,提炼学习方法,为下一学年各类评奖评优工作做足准备。

近年来,定期召开助理见面会、总结大会已经成为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助理建设和管理的一个传统。通过召开全体助理大会,一方面让大家更加明确办公室助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另一方面也为接下来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