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3 15:00:23 浏览: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1月11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1-319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井浩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工会主席、两办主任列席。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陈宣从会前准备、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和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5个重点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思想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一一做了对照检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下一步解决的措施和改进方向。个人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从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井浩在讲话中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业务知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学院发展;二是要继续强化团结意识。班子成员要继续保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密切配合的良好氛围,将团结的氛围延伸到党支部和教职员工之间,促进学院师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强化发展理念。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科学制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和突出问题,走精准科学契合学院发展的道路,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进步;四是要强化自律意识。领导班子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防范各种风险挑战和意识形态安全,守住阵地底线,为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陈宣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将不断加强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十四五”开局,为校院两级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文毅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