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16:01:57 浏览:
 

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召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于5月26日在金花校区组织党员开展“两会”专题学习活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畅谈体会和感想。

学生第九党支部书记王雪燕说,“两会召开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实事求是地总结了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很多关键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包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脱贫、守“保卫”红线、反腐、中国制造2050+互联网、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大家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亚森表示,“此次两会不仅完善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概念的实践之路,也彰显了中国的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并且在此次两会中,一系列的民生热点问题得到积极回应,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为祖国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

全国“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生第九党支部党员都分享了自身对“两会”的热点议题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从“两会”中学习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同时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雪燕、李亚森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