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6:23 浏览:
 

5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学生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以上文件进行了解读,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之后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总书记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五项要求。王雅慧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并自觉用以武装头脑,切实推动工作。

随后,副书记周波就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征求了全体支部书记的意见及建议,结合学校组织工作要点的要求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的内容。之后他就近期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党员工作、创新开展党建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雅慧给全体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做好规划,制定计划,工作要做在前面;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按照要求开展“三会一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多开展融合式讨论;三是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党建活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