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同胞,致敬英雄”——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4 15:24:41 浏览: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10时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10点整,祖国大地的上空拉响了响彻云霄的防空警报,电子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纷纷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与全国人民一道深切致敬英雄,缅怀同胞。党员们在家中以不同形式的默哀,表达悼念之情。

本次悼念活动引起了学生党员们的强烈反响,大家在支部群中线上热议,深切表达对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也深刻缅怀那些在疫情中不幸罹难的祖国同胞。学生党员们通过线上热议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历史赋予新的使命,要始终牢记党的重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将理想信念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练就过硬的爱国报国本领,以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肩负起历史使命,用青春谱写历史新篇。(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