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雷锋,战疫情”线上系列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0 15:03:16 浏览:
 

2020年3月28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雷锋活动月“学雷锋,战疫情”线上系列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所长。在“雷锋精神伴我行”活动中,对文学情有独钟、心思细腻的同学就观看雷锋精神的读物和影视作品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呼吁大家时刻践行雷锋精神;在“情系母校,祈愿高考”活动中,同学们对即将迈入新征程的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通过短小的暖心视频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在“雷锋精神”诗歌征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诗歌作品礼赞雷锋并诠释出雷锋精神新的活力;在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手抄报创作活动中,同学们妙笔生花,用精美的画作和优美的文字传递了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的理念。

本次“学雷锋,战疫情”线上系列志愿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使同学们领悟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让爱的种子在每个人心底生根发芽。作为管院学子,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努力散发青年学子的一份光和热。(撰稿:王馨可 审稿:徐焕章、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