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0:27 浏览:
 

3月30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就业推进会,安排部署就业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相关各系部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左志峰传达了学校2020年应对新冠疫情就业工作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和各系主任分别通报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采取措施,结合当前就业工作情况及往年同期数据对比分析了疫情下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创新推进网上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渠道、关爱和帮扶就业重点群体、提升就业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就业质量和服务水平不降低。

在听取了各系主任工作汇报后,院长马冬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冲击,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全力强化“六稳”举措。其中,摆在首位的就是“稳就业”。马冬对新冠疫情下的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落实是核心;二是找原因是抓手;三是明责任是关键;四是想办法是出路。

左志峰进行会议总结,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思想认识的角度出发,提高认识,促进落实;二是从就业的焦点出发,把握关键,推动落实;三是从全体教师工作作风出发,改进作风,保障落实;四是从方式方法的角度出发,精准施策,强化落实。(撰稿:赵文熙 审稿: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