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假期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3:11 浏览:
 

新年将近,寒假在即,为做好放假前期安全稳定工作,为全院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副院长王保忠等院领导对学院公共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人文楼管理学院实验室、教研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深入仔细的排查。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室内用电安全问题。检查组还对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徐焕章指出,学院广大师生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的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徐焕章强调,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履责,加强巡查、检查,详细记录,学院检查组将在寒假前对学院理科楼办公实验将进行全面复查,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为假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