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12:20:42 浏览:
 

2020年1月7日下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金花校区服装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主持大会。

按照学校2019年度考核要求要求,吕钊、李筱胜、张骥、田宝华和袁燕等五名处级干部围绕本年度校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介绍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和原因,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初步设想。

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作总结讲话。朱君强代表学校党委对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服装学院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考核述职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2020年是学校发展中关键的一年,希望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进一步理清思路、发扬成绩,弥补短板,将亮点做靓,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举行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对年终考核、放假安排、重点工作和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院长吕钊首先对学院2019年绩效考核分配原则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他指出,学院年终绩效考核分配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突出统筹兼顾和注重业绩的导向。吕钊还对2020年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提出了初步设想,他强调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展开工作,注重提升学科水平,建好教学和科研团队,坚持教学中心地位,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升科研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做好学院搬迁改造工作,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吕钊还对假期中需要继续加班推进的学科建设、工程认证等总结凝练和材料撰写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筱胜就寒假安排、稳定安全、纪律作风和有关规范问题进行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张骥、副院长田宝华、袁燕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撰稿:邵巍 审稿: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