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自强为胜”、“影艺学团”导师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17:07:34 浏览:
 

为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切实提升导师团学生对职业发展的认知,增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1月6日下午,受以纯西北分公司邀请,我院“自强为胜”、“影艺学团”导师团师生代表参加了企业专门为我院举行的校企对接交流活动。

围绕本次 “怎样完成从大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化”这一活动主题,为了切实提升学生职业认知和实践能力,加强校企交流与对接,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纯西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自强为胜”导师团导师米波为前来的导师团师生代表从企业基本情况、行业目前发展情况、以纯新媒体运营、企业用人标准以及大学生的职业人转变等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带领师生代表对以纯旗舰店店面、新媒体运营部、影棚等进行了参观和讲解。同时,米波总监还表示,将免费提供企业的资源,为导师团师生无偿提供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和资源支持。

通过此次校企对接交流活动,我院“自强为胜”、“影艺学团”导师团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职场”、“职业人”的概念,了解了社会的需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学习,钻研专业,提升本领,为顺利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