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寒假安全教育暨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2:08 浏览:
 

为了提高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2019级新生大学生活的总结,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假期并对未来做出规划,新媒体艺术学院于2020年1月2日晚7:00在B133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年级大会暨2019年总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我院辅导员康新兴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会议第一项,由我院辅导员康新兴向大家阐述寒假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假期应该注意的事项。会议第二项,由主持人李彤同学从交通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饮食安全、精神安全向大家一一讲解相关知识,重点就假期中易诱发安全隐患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并播放了实际发生的危险视频,增强了同学的安全意识,全体同学签订了《寒假安全承诺书》。会议第三项,由辅导员康新兴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引导学生以“三全育人导师团”为平台,总结2019年自身发展情况,作出2020年学习生涯规划,充分利用好“三全育人导师团”平台,让自己在自身素质与专业素养上得以提高。

本次2019级新生寒假安全教育暨2019年总结大会的召开,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学会自我保护,加强自我管理,才能防患于未然,愉快地过一个健康平安而有意义的寒假;同时,结合2019年实际情况,对2020年作出规划,引导学生渡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峰)

13F7A

132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