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5:22:45 浏览: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8-326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各党支部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支部业绩情况等三方面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聚焦学院追赶超越主责主业,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会议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结合此次述职情况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实际,左志峰对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切实展示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支部建设的促进作用,归纳为4个特点,即认识普遍提高;工作到位、步入正轨;创新亮点突出;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发挥,成绩优异。他还对各支部书记提出4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支部要通过不断学习交流,有所收获,有所启发,找出差距。二是要加强学习,紧紧抓住支部书记这一关键少数,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履行自身职责。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日活动要求创新性。四是谋划办好新的一年的工作,强基础,补短板,树亮点。(撰稿:薛少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