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6:58:00 浏览:
 

12月30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办2019年志愿者入退队仪式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辅导员陆瑞成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开始。

随后,分别由退队志愿者和入队志愿者的代表李光学和胡浩冰两位同学行了发言。

陆瑞成宣读了优秀志愿者及星级志愿者名单:张梦飞等5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高永泰等9名同学获得“五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舒奇文等20名同学获得“四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牛夙阳等142名同学获得“三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

凌旭和陆瑞成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

凌旭首先肯定了志愿者们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于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的鼓励和期许。他表示青年学生是未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要担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的时代使命,付出汗水的同时,收获希望。他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最后,志愿者刘铭鑫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学院2019年志愿者工作强化志愿服务机制体制建设,从队伍建设、服务基地建设、机制建设入手,先后与西安烈士陵园、临潼区博睿小学等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组织学生开展西安烈士陵园纪念烈士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纪念西安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志愿讲解活动、“相约秦岭,播撒真爱”义务植树活动、“化学—构成彩色的生活”博睿中学义务支教活动、祭扫骊山烈士陵园活动、“分类在指尖,环保在心间”垃圾分类倡议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近20次,参与学生2000余人次。学院荣获校2019年青年志愿者工作优秀组织,学院参赛项目《织绿——中韩学子环保知行计划》在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荣获省级银奖。(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