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朋辈领航担当时代责任——励志生涯、逐梦人生》讲座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1:39 浏览:
 

为了积极做好创动创影导师团学生的生涯规划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2019年12月27日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创动创影导师团主办的《朋辈领航担当时代责任——励志生涯、逐梦人生》讲座在8号教学楼415教室如期举行。

活动特邀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田永江副教授莅临讲座。创动创影导师团导师及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田教授首先强调了“人文性”和“规划性”在大学学习中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动画专业的行业前景,最后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创新意识、兴趣爱好、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自己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知,也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撰稿:张瑾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