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景观导师团召开工作部署暨师生座谈交流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4:58:34 浏览:
 

12月27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景观导师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工作部署暨师生座谈交流会。导师团团长段炼孺、执行团长郑君芝、导师团全体导师及景观系各班班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君芝主持。

会上,执行团长郑君芝对导师团前期工作作了梳理总结并就2020年导师团工作做了规划部署。

各导师就各自研究方向和领域与学生作了交流发言。导师团成员、力学系教师段苗苗作为班主任,从“结构安全与环境设计的结合”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团长段炼孺教授对导师团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导师团工作作了三点强调和要求:一是导师团要统一思想,系统谋划,把“三全育人”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全体导师要提高站位,立足学校立德树人与高水平人才培养,落实工作职责;三是导师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聚焦学生需求,创新性设计工作,做出亮点特色。

最后,导师与班干部就期末安全稳定与学风考风等进行了交流部署。(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