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暨考风学风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7 10:49:06 浏览:
 

12月26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暨考风学风动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宿舍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首先,陆瑞成就学院学风建设整体情况和学校对学院学风建设目标任务做了介绍,比较分析了2017至2019两个学年各年级的挂科情况。他希望广大班团干部要深刻认识本专业不同学期的挂科规律,树立红线意识,抓住薄弱环节,依托“宿舍微课堂”等平台载体做好相应的对策,提高班级学风建设。

王春元就冬季宿舍安全稳定和期末考风考纪的常见问题做了分析强调。他要求广大班干部、宿舍长切实把宿舍安全和诚信考试的红线绷紧,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认真备战期末考试。

凌旭对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三个方面的强调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抓好安全稳定和考风学风工作;二是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站位,从学院发展的角度,对标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学生干部要抓重点,抓薄弱环节,抓实抓细,做好工作落实。(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