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4:21:08 浏览:
 

12月4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慰问暨考前动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院长房平、强天伟、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陆瑞成、王春元及各专业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包括考前心态调整及压力管理、考前复习重点及报考、录取等事宜,都是考研学生最关心和关注的方面。

最后,马云和杨友谊同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幸运福袋”,并祝福大家考试顺利,都能考取理想院校。

送考研学子“幸运福袋”是城市学院每年都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今年学院为99位考研同学准备了99份装有四块巧克力和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卡的“幸运福袋”,助力考研学生取得理想成绩。(撰稿: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