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环境化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3:47 浏览:
 

12月4日下午,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到会的103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张洛红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洛红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随后李建学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近八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并表示在新的发展机遇下,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赖斌向大会作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按照选举程序,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表决通过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于翔、杜燕萍、李建学、张洛红、邵瑞华、林定武、赖斌(按姓氏笔画为序)等七位同志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按照规程,选举产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安排。(撰稿:刘婧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