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王昌利一行来城市学院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5 17:05:33 浏览:
 

2019年12月4日,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纪委委员王昌利一行7人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交流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强天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杨友谊对上海际华物流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王昌利一行来访交流座谈表示欢迎。随后,杨友谊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该公司党委委员王琨同志介绍了其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杨友谊从主题教育的阵地建设、调研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沟通交流。王琨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分享。通过交流座谈,丰富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途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拓宽了思路。

座谈会后,王昌利一行参观了学院蒸发冷却团队工作室、各专业实验室及学校廉政教育基地、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