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2:16 浏览:
 

12月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2019级辅导员薛绍凡、全体19级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朱瑾主持。

会上,朱瑾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管理手册》、《西安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西安工程大学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和《西安工程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等文件,并重点讲解了其中有关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管理规定,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学位证书授予资格及条件。

薛绍凡就考试违纪的类型、考试作弊带来的危害进行了严肃说明并向大家强调不要使用夹带小抄、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作弊,要求大家扎实备考、诚信应试、不触碰底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向学生们传达了我院狠抓考风考纪的决心,树立并增强了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试的意识,使得大家对于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也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